五年级作文叙事鸟妈妈讲课500字

时间:2023-03-02 17:43:32  热度:0°C

五年级作文叙事鸟妈妈讲课_500字在森林里的一棵健壮的树上,有一个鸟窝,鸟窝里住着鸟妈妈和她的三个孩子。在鸟***精心喂养下,小鸟们渐渐地长大了,小鸟们每天都吵着要到外面去找食物,他们不想再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。他们晚上都梦见自己在飞。有一天,第一只小鸟说:“妈妈,让我们自己去找食物吧,我不想再让您劳累了!”第二只小鸟说:“是呀,是呀!我们已经长大了,我们都会自己找吃的了!”第三只小鸟说:“妈妈,我们会保护自己的!”鸟妈妈还是有点担心,说:“不行,我必须给你们上一堂生命安全课。”小鸟们齐声说:“好!”鸟妈妈拿起一个小黑板,在上面画上了一个鸟笼和一个弹***,然后挂在树叉上。小鸟们惊奇地问:“妈妈,这是什么呀?”妈妈清了清嗓子说:“我们慢慢讲,左边那个是鸟笼,那些可恶的人类会在里面放上很香的东西,只要你飞了进去,就休想飞出这个门,那些贪吃的鸟儿才会飞进去!”小鸟们又问:“那右边的是什么呀?”鸟妈妈说:“右边那个是弹***。一些捣蛋的小朋友,会在上面放上石子或橡皮,然后用力地一拉,你们会被射伤,甚至会永远地离开这个世界!”小鸟们听了目瞪口呆,说:“原来,外面的世界这么可怕啊!”鸟妈妈又说:“孩子们,我已经给你们上了一堂生命安全课了,那你们就应该知道怎样保护自己了吧!”小鸟们点了点头说:“妈妈,我们知道了!”过了一会儿,小鸟们就用力地扑扑翅膀

郑重声明:
1. 《五年级作文叙事鸟妈妈讲课500字》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版权归原著者或相关公司所有。
2. 若《86561825文库网》收录的文本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或隐私,请立即通知我们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