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归女孩频频相亲,只因自己身染怪病

时间:2023-01-03 12:23:55  热度:0°C

大家好,我是一二三。

母上大人最近总在唠叨我,说让我抓紧时间找个女朋友。

哎!说的好像我不着急似的!关键,这是着急的事儿吗?

A就因为母亲过于着急,给他偷摸找了个女朋友,搞出了一堆麻烦事。

先说下A的母亲,退休前在某国企担任领导。

本来A的母亲对于儿子的婚事,一直保持着佛系态度,直到看到周围不断有人抱了孙子,她那颗原本平静的心变得激动不安。

A的母亲开始有意无意地给A灌输着各种理念,诸如趁着父母身体还硬朗,能帮忙看孩子之类的。

在看到A无动于衷的时候,A的母亲干脆从某婚恋平台注册账号,给A真的物色了一个女孩。

女孩叫安妮,海归背景,培训机构的英语口语老师,盘靓条顺,从照片上来看,绝对九分以上。

A的母亲平日生活节俭,可为了让儿子找到“高质量女性”,在平台上着实花了大钱。

而安妮对于A的各项条件也很满意,就约了线下见面。

母亲通知A去见面时,A差点崩溃了。

他觉得母亲不尊重自己,不管怎样都应该和自己说一声,结果母亲当场泪崩,说自己这么做还不是为了能早点抱孙子?还说A不孝顺,只顾自己不顾父母巴拉巴拉。

A没辙只要答应,母亲立刻擦干眼泪拿出准备好的西装、皮鞋让A赶紧患上。

看着变脸比翻书还快的母亲,A觉得自己被母亲算计了。

让A真正发生改观的,是在和安妮的见面。

这个漂亮的女孩子,安安静静的,穿着一身白裙坐在那里喝奶茶,看得A都呆了。

而在和安妮聊天中,A发现安妮的性格温婉,总是微笑,让听惯了咋咋呼呼的花臂的A,感觉脑袋少有的没有嗡嗡响。

第一次见面后,A将安妮的情况一一汇报给了母亲,母亲拍着A的大腿就说,很好!就她了!你身边也没个异性朋友,我好不容易给你找来一个条件这么好的,你可别错过!

A确实没有什么异性朋友,花臂是其中一个,而A的母亲并不知道花臂的存在,倒不是A故意隐瞒,而是他太了解自己的母亲了。

A的母亲很传统,如果看到一个女孩子抽烟、刺青、说脏话,一定会在心里将这个女孩划分为“不是很好的女孩”。

偏偏花臂这个方面都占全了,而且她学历也低,还结过三次婚……

因此,A的母亲,是肯定不会喜欢花臂,并且不希望A和花臂在一起吃饭聊天的。

在母亲的再三催促下,A和安妮交往起来。

渐渐的,A发现了一个问题,安妮变得更加内向,话也少了,只是依然爱笑,而且安妮似乎有意无意地总是想和自己“亲近”。

他怕是自己的错觉,将这件事告诉了二哥,二哥笑着骂他,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!人家跟你亲***近,你就害怕了?

听着安妮的条件,二哥也是一顿唏嘘,说自己真希望也能碰到这样的“高质量女孩”。

在交往一个月后,发生了一件事,让A感觉安妮不对劲。

交往一个月的这天,A和安妮去喝咖啡。

A看到安妮的神色好像有点问题,不敢看A的眼睛。

这明显是有些心虚的表现。

A有电话打来,起身去接电话,是花臂打来的,问最近怎么没见A,要不要聚一聚吃吃饭。

A正想着该怎么回答呢,一回头看到安妮的手从自己的咖啡杯那里挪开了,然后还四处看了看,活脱脱一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
敷衍了几句后,A来到咖啡馆的老板这里,说自己的钱包不见了,想看看监控,老板有点犹豫,说不太方便吧,A叹了口气,说只要报警了……

老板点头答应了,打开电脑监控让A来看,A假装在寻找那个存在的钱包,实际上将眼光集中在了安妮身上。

他看到两分钟前,安妮拿出一个白色袋子,袋子打开在自己的咖啡杯上停留了一阵,因为距离有些远实在看不清。

不过,通过这个动作,A猜测安妮应该是往咖啡杯里倒了些东西。

这个女孩子,搞什么鬼?

给自己下药?听说过男的给女的下药,但女的给男的下药,真的不多见。

A回到座位,端起咖啡杯,他用余光看到对面的安妮正在死死盯着自己,一仰头A将咖啡一饮而尽……

突然,A剧烈咳嗽起来,将咖啡都给吐了出去。

一边咳嗽一边观察,他清楚看到安妮的脸上,是满满的遗憾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“咳咳,没事没事,咳咳咳……”

“咱们,要不去看电影吧?”

A摆摆手,说算了算了,他有点事还是改天再去吧,在咖啡馆门口,看着安妮打车离开,A拿出了手机,问二哥在哪儿。

十几分钟后,A在夜店见到了二哥,将自己被下药的事情告诉了二哥,听得二哥都懵了。

“不对啊,按照你说的这个安妮,应该是个乖乖女啊,属于纯情系的,怎么还能下药……哎,人家是不是知道你不行,所以给你下药补一补?”

“滚蛋!你才不行呢!”

看着A有点生气,二哥不敢再胡闹了,两个人一边喝酒一边分析,觉得这里面肯定有问题。

二哥提出一个说法,他说会不会安妮表现出来的,实际都是假的?她也许,早就怀孕了,需要找个接盘侠?

A像是地铁老人看手机似的盯着二哥,他说二哥不去写小说真是可惜了,脑洞开的够大的。

“我给你说,肯定没错的!这事在网上多了去了,人家女孩就是看你憨厚、踏实……不不,就是傻!所以让你接盘!你就知足吧,有人让你接盘就不错了!”

“滚滚滚!”

不过,面对二哥振聋发聩的话,A还真的有些犹豫了。

他和安妮相处了一个月,觉得安妮就是一个单纯的女孩子,怎么会有这么多心眼呢?

当晚回到家,A给安妮发微信,问安妮在干什么,安妮一直没有回复信息,第二天一早,A打去了电话。

安妮关机。

到了第二天晚上,依然关机,A觉得有问题了,安妮失踪了。

A到了晚上和二哥吃饭,二哥听说了无法联系上安妮的事情,说会不会是安妮找接盘写的意图被发现了,所以自己先撤了?

A说不会,自己看人准,安妮压根就不是那样的人!况且到现在为止,并不知道安妮往咖啡杯里放了什么东西,也许不是什么***呢?

看到A如此执着,二哥不好多说什么,只是一个劲让A多喝酒。

A却起身离开,说自己要找到安妮当面问个清楚……

本以为找人不是什么难事,却发现中间出了好多问题。

A去了安妮的住处,大门紧锁,接着来到了安妮工作的培训机构,前台小姐姐说安妮其实很久之前就辞职了。

不过,外面墙壁上的“名师介绍”的海报里,依然有安妮的图片。

看着安妮微笑的样子,A心中暗暗较劲,一定要找到安妮。

A在网络上寻找安妮的蛛丝马迹,有了收获。

在看到安妮的抖音时,她关注的人里,一个名叫陈舒的女人,发过和安妮拍抖音的视频,视频中看得出来,两个人关系很好,巧合的是,陈舒也是机构的老师,她的照片就挨着安妮。

A在机构门口见到了陈舒,问起关于安妮的事情,说安妮最近联系不上,陈舒是否有办法?

陈舒不回答,只是想要离开。

A拦住陈舒,一脸真诚地说自己担心安妮会出事,希望陈舒帮帮忙。

陈舒显得很不耐烦,说自己很久没和安妮见过面了,而且她不想掺和安妮的“破事”,让A不要再纠缠自己。

就在这时,A的电话响起,二哥约他吃饭,而二哥正好在附近,A就让二哥赶紧过来,帮忙拦人。

二哥那边都懵了,这他妈都什么任务啊,拦人都出来了……

不过,二哥还是来到了培训机构见到了正缠着陈舒的A,而陈舒看到二哥以及二哥的座驾后,眼神变了。

“你这个车,挺贵的吧?”

“啊?哦,我也不知道……我一般买车不看价钱,喜欢就买了。”

二哥面无表情地装了一次逼,这样的话A是说不出来的,只能对着二哥竖了大拇指。

“老师,你晚上没什么事的话,要不我请你吃饭吧?”

“这个,不太合适吧。”

嘴上说着不合适,陈舒的眼睛却一直没有离开二哥的车,二哥最终还是拉上了A和陈舒,去了旁边的饭店。

而在饭店里,陈舒告诉A,她和安妮不再联系,都是因为安妮借了网贷,还险些把自己给折进去!

“我劝你啊,还是离安妮远点吧,这个小丫头看着人畜无害,可玩的都太邪乎,除了网贷,还有一些我不懂的理财产品,她的朋友,太杂了。”

“好吧,那你知道,她可能去什么地方吗?”

面对二哥的问题,陈舒想了想点了点头。

“她原来和我说过,会去一个酒吧,她也说过让我去,但是我没去……”

听到酒吧两个字,二哥眼睛就亮了。

这种地方,二哥最熟了!

但这次的酒吧,跟二哥认识的那些,还真的不一样。

在听到酒吧名字后,二哥的脸上就露出了为难的神情。

A还以为二哥在故弄玄虚,就在吃过饭送陈舒离开后,二哥道出了原委。

这家位于工体附近的酒吧,二哥确实很少去。

“***,还有你不去的酒吧呢?有点稀罕了啊……哎!不会是那种,男同酒吧吧?所以你才不去?”

“别瞎猜了!一会我带你去一趟,你就知道了。”

一个半小时之后,二哥和A出现在了位于工体不远处的这个酒吧,从外面看,和其他那些酒吧没什么区别,一旦进去,才发现果然“别有洞天”。

酒吧的顾客中,外国人几乎占到了八成到九成,白人居多,也要黑人和东南亚人。

而剩下的那一成多,基本都是黄皮肤的女孩子,在他们身边不断唱着、扭着。

A挠挠头,看着二哥冒出了一句。

“我终于知道你为啥不来这了,因为你不会说鸟语。”

二哥默默点了点头。

英语,是二哥唯一的软肋,偏偏这里外国人多,他也就很少光顾这个酒吧。

就在A环顾四周的时候,二哥猛地用胳膊肘碰了碰他。

“我去!你看那是谁!”

顺着二哥的手指看去,A在一个角落里,看到了花臂!而花臂正和一个小个子女孩站在一个白人身边,好像在聊着什么。

A都懵了,说不是吧,她……

就在A注视花臂的时候,花臂也正好看过来,两个人四目相对,一种尴尬的情绪蔓延出来。

而跟花臂聊天的白人,突然用手在花臂的臀部上捏了一把,花臂一愣,一巴掌呼了过去!

白人也傻眼了,没见过这么彪的女孩,捂着脸发呆的时候,花臂一溜烟逃命似的跑了出去。

A和二哥跟出来都没追上,看着花臂打车离开。

第二天,花臂主动约了A和二哥吃饭,饭桌上花臂少见地不吭声,二哥实在受不了这个沉重的气氛,想要找个话题放松放松,还是花臂直接来了一句。

“我,我昨儿是去练口语了。”

“哈哈哈!”

二哥没忍住,大笑起来,花臂怒了,挠了两下二哥马上安静下来。

A说话了,他说相信花臂,其实昨晚回到家后A睡不着,就在网上搜了下关于那个酒吧的事情。

这个酒吧因为外国人众多,在当地小有名气,一些女学生来的目的,确实就是练口语,可练着练着,被个别白皮给练到了***上。

而这些不要脸的老外,还会恬不知耻地发帖子,说女孩都是倒贴的,主动找老外都是因为觉得老外男性力量强,对于他们有崇拜……

花臂听不下去了,猛地一拍桌子,“这帮不要脸的!不过,我真是来学英语的……昨天晚上我下了私教课后,我的那个学员说这里有外国人免费学英语,我就跟她来了……”

A疑惑地看着花臂,问为啥不跟他学呢?是因为觉得找个老外更加专业吗?

花臂摇摇头,说自己学历低,跟A和二哥在一起时,总是有些自卑,想要提高自己,至于不找A学习,就怕担心A看不起自己,嫌自己笨……

“你没发现吧,其实,我最近话都少了很多,有时候你们聊的东西,我都听不懂,所以就不知道说啥,话少了,就不会显得我啥都不懂了……”

花臂这句话猛然间提醒了A。

他想起安妮好像也是这样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话还挺多,但之后就变得越来越“内向”,总是冲自己笑,却不参与自己说的话题。

莫非,她也是怕“暴露”自己?

就在A安慰花臂,让她不要多想的时候,二哥收到了一条微信,是培训机构的陈舒发来的。

陈舒想约二哥见面,二哥看了直挠头,想着该怎么拒绝。

二哥觉得陈舒不是自己的菜……

没等二哥拒绝,陈舒发来了一条重磅信息,她知道关于安妮的消息了。

为了A,二哥答应和陈舒见面吃饭,在煎熬了两个小时后,陈舒说当天下午在培训机构门口见到了一个黑人,这个黑人做过机构的老师,跟安妮关系不错。

陈舒想到二哥他们在寻找安妮,就过去和黑人哥们搭话,可黑人显得有些紧张,没说几句话就要走,就在那个时候,陈舒看到了黑人手臂上有一个奇怪的刺青。

“什么刺青?”

“一个圆形,里面套了一个三角形的图案。”

A就着这个刺青想要寻找一些蛛丝马迹,一个意外却发生了。

安妮出现了。

只是她的出现,充满了戏剧性。

在酒吧里摸花臂***的白人,通过她的小个子学员找到花臂,希望能见面给她道歉,白人说自己当天喝大了,让花臂不要生气。

花臂本来没想到搭理她,但禁不住她的学员各种劝说才终于答应了。

就在他们吃饭的时候,花臂无意中发现那个女学员竟然给自己下药了!

没错,就和安妮给A下药一样,被花臂抓了个正着,花臂报了警,本来只想着抓住学员,却意外发现白人的包里,还藏着各种***!

这下事情闹大了。

白人开始还想抵赖,***叔叔里面也有英语好的,一通询问,白人全都招了。

白人,竟然隶属于国外某个******!

他的身份,看似是某个机构的外语老师,背地里一直在发展***,而安妮就是其中之一。

最后在白人的住处,看到了昏迷多日,依靠吊瓶续命的安妮……

随着多人落网,这个名叫“光明之角”的***,也浮出了水面。

可怜的安妮,实际上是这个***的受害者。

A见到了从外地赶来的安妮母亲,从她的口中,得知了关于安妮的成长过程。

安妮出自单身家庭,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因为车祸去世,母亲独自将安妮抚养长大。

安妮从小的理想,就是希望能够考上好大学让母亲过上好日子,之后她确实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一所师范大学。

如果毕业后,她应该能成为一个中学老师,过一段稳定而幸福的生活。

但在她大三的时候,一次和同学参加的聚会,改变了她的人生。

当时她听说附近小区有个外国老太太在租住,老太太很热情喜欢招呼人去家里玩,她还会烘烤各种美食,去她那里有吃有喝还能练口语。

这个吸引了安妮,她和同学一起参加了聚会。

确实如听说的那样,老太太人很好,饼干也很好吃,但每次聚会的最后,老太太都会拿出一些自己印的册子传给大家来看,并且亲自讲解。

当时安妮没想那么多,只是将这玩意当做了一种普通的外文读物,后来才明白,这是***的宣传手册。

简单说一下这个***。

它脱胎于上世纪某个臭名昭著的******,该***最多的时候达到几千人,而***被***后,相信***可以得到永生,于是服用药物死去。

最后***被铲除,却不料还是有***成员幸存下来,躲避多年后将***改头换面重新推了出来。

就在这个老太太的家中,安妮渐渐的,***在了老太太宣讲的“美好愿景”之中。

只要加入他们的***,以后可以升入天堂,那里将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完美生活。

而老太太给他们看得视频,也在不断证实着这一切。

在不知不觉中,安妮被***了,而老太太看到安妮是一个“可造之材”,更是拿出了***锏,只要安妮答应加入,老太太有关系和渠道,帮助安妮去米国读研!

这太诱人了。

最终安妮答应下来,几年后从国外“学成归来”。

外人只看到了安妮的光鲜亮丽,却不知道,实际上她是带着任务的。

在国外的几年,安妮早就被深深***和控制,甚至身上还得了一种需要按时服药才能压制的某种疾病,安妮,成为了***的忠实***。

她跟其他外国老师,采用各种方式来吸纳***,而安妮使用的,便是“献身”,通过给男性下药,然后拍摄照片继而来威胁男方入教。

就在安妮和A交往的时候,其实她还在和三个不同的男***往,那三个都成功上钩了。

只有A,始终没有表现出主动,反而让安妮有些拿不定主意,当时安妮还觉得A可能是男同……

至于安妮昏迷,是因为药物过敏。

在一次胁迫男性的时候,安妮给对方下了药,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也给她下了药!

服药之后,男人昏迷,而安妮几乎要丢了性命……

经过治疗,安妮脱离的危险,但身体却面临不可逆的伤害。

PS:

最后再祝各位,2023新年快乐哦!

今天的故事就是这样,希望喜欢的朋友别忘了点赞、在看、打赏哦!

么么哒!爱你们!

下次再见喽!

#artContent img{max-width/656px/} #artContent h1{font-size/16px/font-weight/ 400/}#artContent p img{float/none !important/}#artContent table{width/100% !important/}

郑重声明:
1. 《海归女孩频频相亲,只因自己身染怪病》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版权归原著者或相关公司所有。
2. 若《86561825文库网》收录的文本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或隐私,请立即通知我们删除。